来自深海的鱼骨

真的很气很气!前天去看广州场的乐华七子,然后今天才看到说Justin和fcc被关麦了然后我专门跑去看我自己的录像然后发现fcc望天忍住不哭Justin摘掉帽子那头发挡住眼睛然后一抽一抽的就哭了!虽然自己是颗珍珠糖但这七个都是好孩子谁不喜欢!超心疼的然后就开始觉得自己昨天只顾着high了都没留意到他们被关麦!就真的很气啊啊啊啊啊!气死了啊啊啊!乐华求求你做个人吧他们都只是孩子而已啊!

羡之:

请问凭什么怎么圈着三子?想重蹈覆辙折腾死我们孩子吗?我们送npc出道不是想看next的不是让乐华压榨他们圈钱的谢谢。


我上辈子欠杜华的吗,只能眼睁睁看着我的宝贝这么被糟蹋,富贵返程被闭麦我的宝贝佳都哭了,我真的心都碎了,为什么我追个星还要这么苦,每次他们被欺负我都是割肉啊。


我今天遭遇了很难过的打击,心态很差脾气不好实名制辱骂。实话说next的孩子们都很好,我也很喜欢,但组团我真的雷。乐华有必要吗,npc限定团就不是团吗,为什么圈钱非要在这一年半?杜华还是人吗,nmsl,C位出殡吧ball ball您了。

评论

热度(387)